地缚少年

骂人很脏

【漠尚 abo】当我们谈论爱情时我们在谈论什么(上)

*oa注意!oa!

*标题无意义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尚清华在门口溜达了一会,还是不情不愿的走进屋了。

 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屋里没人。

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灯没开,所以房间里只能看见一点点从没掩实的窗帘射进来的灯光。尚清华不在乎有没有灯,他是个alpha,夜间视力也很不错。但是他此刻有点恨自己过于强大的身体机能了,嗅觉太好以至于昨天omega残留的味道依然没办法在鼻尖散开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及一点麝香的味道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真叫人作呕。尚清华想。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搞笑的了吧,一个alpha,被omega给上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昨天漠北君在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尚清华——如果不是此时他脸上带着些情欲的红晕,几乎看不出来他是在做着侵犯的事。他还是那副冷静自持的样子,是尚清华爱极了的冷美人。可现在这个冷美人几乎毁了尚清华,他把自己从尚清华身体里抽出来,漂亮的嘴唇一张一合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可以去告我,不过哪有人相信一个alpha被omega强//////奸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更何况,我们是恋人。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我们是恋人。尚清华无力的摊在沙发上,他突然就想起来他告白成功的那天晚上,漠北君问的那句话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“你是真的喜欢我?还是喜欢我的信息素?”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alpha和omega的结合,是命运选择的。他们彼此吸引,彼此相爱,这种关系是上天赐予人类的美好,是不允许被打破的。身为alpha就一定处于上位,而omega就注定是承受的一方。信息素是他们之间的暗号,是规律的见证者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你究竟是被我吸引,还是被omega的信息素吸引?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尚清华抽完了一整包烟,他的信息素也是烟的味道,现在他整个人就像在烟灰缸里滚了一圈。

       漠北君说过他讨厌这种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这味道太刺鼻了,也很有侵略性。和尚清华整个人都是相反的。尚清华平时总是一副怂到家的样子,在alpha里就像一个异类,每个人都觉得他应该是个beta,但闻了他的信息素就明白,他一定是个alpha。

       而漠北君,尽管他什么都做到最好,但当他若有若无的莲花香味飘出来之后,所有的嫉妒和羡慕都会变成嘲讽和遗憾。

       你做的好与不好,只会决定你成为一个失败的alpha或者一个成功的omega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这就是性别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